天籁之音

Friday, March 8, 2013

胡思乱想の每一天

自从考试结束以来,
我几乎每一天都在思考同一件事…
未来, 我该何去何从?
成绩会很差劲吗?
要选修什么科系?
读什么学校?
我该做什么???

晚上,
趟在床上久久都不能闭上眼睛, 脑子飞快的转着, 眼皮跳动…甚至有时候,手心还会冒汗。
我在幻想……
幻想未来的我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在干什么行业, 日子过得快乐吗?
那些从脑海中窜出来的问号,慢慢演变成了无数个"如果"。

如果…
我以后能做自己喜欢的职业就好了。
如果…
我能够完成我那四处旅行的小小梦想就好了。
如果…
我有能力买我想要的衣服鞋子, 还可以养我的父母就好了。

太多太多的幻想如果说了出来, 一定会被别人笑说我是个不切实际而且幼稚的人~
所以我就省略不告诉你们了 哈哈。

我不太想和老爸讨论以后升学的问题,
因为每次提及这个话题他的脾气就莫名火爆起来。
到最后遭殃的还不都是我自己…

他凶巴巴的问我:
"为什么不要读Form 6? 为什么要像其他的年轻人那样跟风去读college, 难道说他们读college你就要和他们一样吗?
你姑姑十几年前嘛不是读Form 6, 现在在医院当化验师啊~"

"唉 每天讲读书读书 你都还没有想清楚! 每次都三心两意 我都不知道你怎么搞的...!"

有时我真的想把桌子翻了, 大大声把自己的想法呐喊出来。

"老爸!!! 我不是在跟风追潮流, 我只是想省下两年的时间直接去上college才可以快一点出去社会赚钱养你们, 买我想要的东西, 去我想去的地方!"

无奈, 我只能叹气点头然后回房间关上门, 止住泪水大睡一觉。
因为我知道他的压力很大, 要供车供房缴水电费伙食费…
还有准备一笔钱供我读书还有生活费, 任谁都会发脾气吧…~~ :'D

这个不说,
我曾经发帖关心一下同学们, 只是单纯的想知道他们以后想读什么,可以分享意见然后彼此参考参考。
本以为大家都很愿意分享的说, 其实不然。
班长大人,ccy & 粘本春~
谢谢你们肯花时间给我回应, 至少让我知道还有你们和我面对一样的烦恼… 真的谢谢你们。

读书的事不想要继续烦恼下去了,
反正就算我把脑子想破了, 在近期内也没有办法找到solution 吧。

ㅇㅅㅇ
………………
………………………
……………………………

有人说青春是一个不断探索自己的旅程。
在这旅程中有喜有悲, 你会遇见各式各样的人, 他们都会带给你不同的启示。
不过别担心, 你始终会找到真正的自己, 找到那份让自己继续前进的信心!

可是,,
我最近却开始觉得自己的存在极其渺小, 自卑感不断放大。
无意中看到一张图写着:

"NOBODY CARES.... unless you're PRETTY, or DYING."

莫名的感同深受啊!!!!! :O
我不好看, 身材臃肿, 没有任何才华, 脾气暴躁, 四肢发达…… 最惨的是没有异性缘。

看太多少女漫画,动漫 & 偶像剧,
我真的非常非常超级无敌够力羡慕我身边那些正在谈恋爱的人们!
他们伤心难过的时候总有另一半能安慰他们,
遇到难题可以一起解决,
也会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
能在对方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的给他一个大大又温暖的拥抱, 或献上一个轻柔的吻。
走在街上可以紧紧牵着彼此的手, 告诉大家 "他/她是属于我的!"
………可能这些只是我把恋爱想象得太美好了,

可是总比单身的我什么事情都要一个人去面对, 不开心的时候独自享受泪水…
做出为了要知道真正的牵手和亲吻到底是什么感觉而在情人节、圣诞节紧紧握住自己的手然后在入睡前吻一吻自己的抱枕, 对它kiss goodnight这种无聊举动来的好吧!?

连我老哥and刘俊贤先生都脱离了单身同好会 omggg
我的卡酷依王子几时才会出现!?!?

还有刚才,
我就那样活生生的被老大完全忽略了,,
我也想看电影啊啊啊 你怎么可以就这样skip掉我然后愿意出钱请她看电影咧~~~~ T_T
你很吝啬啊 一次都没有请过我!!
虽然我不是在暗恋他啦,
可是他这样的举动会让我觉得说
"我就那么糟糕那么没有吸引力吗!? 拜托我也是你的朋友咧我也是女生耶 这真的是态度偏差啊啊啊~~~"

Please, 黄家恩你那荒诞的自信心去了哪里.. 快点回来啊!!
以前我都会照照镜子觉得自己不错看, 可是现在我觉得自己越来越难看了。 TT

不要嘲笑说我单身是因为我被动,
我可以很不要脸的告诉你们… 凡是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我决不会把感觉隐藏起来, 反而我会死不要脸的把它Show给我的target 看!!
可是经过几次的失败还有去年那种伤痕累累撕心裂肺的被拒绝和忽略的惨痛经历后………
………… 我还是奉劝各位女生们, 喜欢一个人还是要比较含蓄一点要有矜持~ 不要太过主动啦…

不然你会沦落到好像我这种难堪下场, 独自舔伤的 huhuhuhu TT

所以这就是我不敢再去喜欢别人, 而是把对异性的兴趣都转移到FT Island和manga 的原因。
因为他们没有办法伤害我的心~~

Ok 牢骚发完了!!
EMO 也 散去了!!!

谢谢我的Ex - Fishyyyy 来关心我 哈哈哈
你的大恩大得我会在我忘记之前记住的!!! :))

题外图:


^ 我的小BB啊啊啊 你好萌


我是孤单的老姑婆 hohoho

7 comments:

  1. 我的日子没有比你好,每天发呆发到发霉了.....

    ReplyDelete
  2. 不是闷啦 是还没有找到生活目标而已 haiz

    ReplyDelete
  3. Don't think too much about that la.
    Perhaps u can change the way ur father thinks!? I saw a book title in today's popular book fair in ioi mall, name how to make ppl think the way u think by public speaking. Kinda interesting.
    Anyway. It's not like collage must spend a lot of money or form 6 is no good. U can also find a institution which provide a very vertically low quality of foundation! So you must be wise on choosing an institution. Just like how parents choose school for their own child (some parents). Oh ya. My sis warn me not to go segi. Cause ppl tens to "pay" to get the ceirt, rather that get it through results.
    Anyway, if your results are good enough and it allows you to get a scholarship in any institution,go for it la. If the result doesn't cones out as favourable as it is then go for form 6 la. (that's what i plan) either ur dad or u will rugi apa apa pun.
    Or perhaps, you can reconsider nursing again (i know i kinda bad.. ¦D) i just said only. I know u made up ur midnight already.

    ReplyDelete
  4. Anyway, all is up to you. But obey think for sure, for political to agree with u, first you must have them to think like u. To make that happen is kinda hard. But try to pursue them in many kinds of way. Or have a slight chit chat. Have them to know the way u think. If u can't have then to think like you, try have them to accept the way u think. By then only u can have then agree with u. If u failed to have them to agree so, then to bad, u have to remove ur step, and thinks openly. Accept it and do so. But when come to form six is not too bad. Just that, u know....
    Haiz. I know i am quite naggy, but i hope it helps u a little!? Even a bit also okay.

    P.S¦ i am sorry for the late comment. I have no excuse for it. Sorry, my favorite blog written. Next time i wink try my best to do the quickest comment.

    Feel guilty for not have ur blog read after u had gone all the way to update me. Sorry** >A<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 need apologize la it's okay.. I think I have to wait for my result first, then maybe I will suddenly got idea and decision leh!? Haha..
      Hopefully I can get a scholarship lorrrrr.... ><
      Cute leh my lil baby ~~

      Delete
    2. Yayaya. I am doing something like that too. Ideas will come once we get age result.
      Huh!? Ur baby!??? Who's the dad?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