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

Wednesday, July 31, 2013

饥饿30 童心协力·对抗饥饿

我真是懒惰到一个很夸张的程度, 竟然这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嗯啦 其实我完全找不到idea要写什么, 就分享我参加今年的饥饿30的故事吧~

其实如果不是lengluii cuiyii打电话问我要不要报名, 我根本就忘了自己要参加的意愿。临时jio埋班长大人,BB和ccy一起参加....
可是很可惜的,我们家ccy因为要准备考试被迫放弃参加的机会 :(
我们很厉害的临时拿了报名表格,在短短两天内筹款然后呈交表格 ^^
我筹集到了很美的数字~ rm 88!
虽然不多可是也算是我们的一点付出啦~

原本满心期待星期六的到来,
结果发现当天需要补课!!
根本晴天霹雳啊, 我们都开始慌了… 到底要去上课呢 还是参加饥饿30??
当时我还以为今年的自办营会一如往常的在rakan muda举行, 结果last minute才知道是在我们学校哇哈哈
最后我们达成协议, 12.30放学后才赶去参加营会。

上课的时间过得比乌龟还慢,因为我的心早就飞去了学校草场上… 期待着今年的营会。虽然听说没有准时报道是没办法拿到奖状的, 可是我一点也不介意, 反正也是第三年参与了… 无所谓啦 :)
9.50am 下课,我们由四楼冲去食堂赶在10点正式开始绝食前填饱肚子!
十分钟内吞下了一碟蛋炒饭,可想而知我的吃相有多么不堪入目啊啊啊~

终于放学咯!!
我们像囚犯出狱那样用飞的冲出校门口, 把一堆堆行李从我车上拿出来, 然后去厕所换上MTE T-shirt。
拖着大包小包去食堂register…

在名单是查找名字时,我的兴奋瞬间转成了无数个问号。
"咦? 怎么有人冒充我,替我签到了呢?"
Cuiyii他们都签了名去加入他们被分配的group里进行活动… 而我就在那里坐着发呆等委员们解决问题。
好心的秘书姐姐看见我的无奈, 就提议说让我自己选一个group加入他们。我拿起名单,scan了超久…看见了小太阳的名字!
我咧着嘴, 指着他的名字说 "姐姐, 我要进这组!!" :D

"啊啊, 不行啦 这组已经有13个人了如果再把你放进去很多人耶。不如你还是回到自己的组吧, Group 4哦。"
她一脸抱歉。

虽然是有那么一点失望啦, 因为Group4 貌似没有我认识的朋友。可是我没有理由为难她, 所以就做好被当透明人的心理准备半途加入group 4.
辅导员把我拉进了草场。

太阳超猛烈, 我眯着眼扫视了一阵子才找到我的group 4~
硬着头皮挂上尴尬的笑容混进去, 还来不及scan组员们的样子,我已经感觉到了紧张的气氛。
因为他们都在很专心的对着游戏地图讨论"战略"~ 而我又不好意思打扰, 就站着发呆………良久, 才发现我的组员里冒出一张熟悉的脸。
哇啊啊 是Phy class的senior伟聪哥啊!!
虽然没有和他聊过天, 他也不知道我是谁谁谁… 可是我已经觉得很高兴, 因为我不用自己一个人躲在画圈圈啦!!

死不要脸的凑过去和他聊天, 心里窃笑 "咦嘻嘻嘻~~senior啊 这两天就麻烦你让我缠住啦~~"
(变态

两位组员妹妹十分认真的分配我们到各个游戏小站赚取分数, 我看着她们指这里指那里… 什么ticket 什么分数的…
"HUH?" 我脑袋唯一冒出的想法。

"那…我需要帮什么忙么?" Paiseh地插嘴。
啊啊啊 好丢脸哦 明明我就参加了好几届自办营了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好像菜鸟 =.=

然后我就一脸疑惑的被分到和伟聪& form5小帅哥的小队去玩游戏…
而且还很尴尬的一边奔跑一边做自我介绍!
原来小帅哥名字那~么~特~别~啊…
"菩达? 你的名字超特别的!"
(应该没有写错名字啦
他们两个出乎我预料的friendly, 尤其是小帅哥… 他对我说话的语气就像是他已经认识了我超久那样。
我也是不好意思啦, 不知道怎样回应他们的友善 +.+

正所谓 "一次生;两次熟", 谢天谢地我很快的用我聊废话的功力和他们打成一片了。
还有我最聊得来的groupie之一~ HQ姐姐! 她人好好哦 ~ 虽然比我大一岁可是不会摆架子而且和他们一样很friendly~

反而其他几个成员, 很遗憾没能在这短短的两天内和他们亲密一些, 可能我老了…和年轻人有代沟 TT
他们都对这分站游戏有过度的热情, 其中一位lengluii还想在活动中获得最高分夺下第一名。
反观我的态度就有点懒散…
谁叫我不是第一次参与, 对游戏已经失去了热忱… 想当年我还是第一次参加的时候, 根本是拼了老命不顾一切的想要争取分数哇!

说来惭愧, 我这次真的没有用心去参与活动。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很懒很懒, 盲目的跑来跑去心想 "哎呀 第一名根本不重要嘛…反正饥饿30的目的不是让我们来玩游戏的。"
可是我也是有给予适当的合作哦~ 并不是不合群啦。

比较让我印象深刻的游戏是挖沙子寻宝和小星星的鞋子游戏~
因为挖沙子实在太太太容易啦, 所以我和伟聪&小帅哥拼命去spam那个小站 ! 一直挖呀挖呀挖呀~ 手上沾满沙子。
然后鞋子游戏呢,是用报纸折成可以穿在脚上的鞋子然后青蛙跳。只要鞋子能撑着不烂就ok啦!
总觉得小星星超温柔的啦~ 看见太阳猛烈还会拿把伞替我们遮阳。我心里忍不住 "Awww~ 太好人了吧~"
被融化了 啊呜~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在心想"哇老 黄家恩也太花痴了吧!?"
没有没有…这不是花痴哦~ 只是单纯地在鉴赏帅哥,丰富我的人生阅历。
(什么烂籍口

接近傍晚, 一场狗屎大雨让我们把草场的活动取消… 我们在食堂滚来滚去等待雨停。
等什么!? 当然是拍照啦!!! :D
找班长大人,Qian,BB,cuiyii,fishy,yanyan, vanessa拍照~ 什么古灵精怪的pose都摆出来了 呵呵呵
说到fishyyy.......!!

臭fishyyy啊你竟然骗我说你们今年没有join饥饿30! 我还那么笨蛋的相信了你~你欺骗了我的真心 呜呼呼 :P

看见我的组员们都sunburn了,我一直想偷偷笑 :p 尤其是伟聪的严重sunburn... 可以让我嘲笑他整整两天啊 xD
完全satu banglasia!!!

雨停了, 徐徐凉风吹来。真的超爱雨天! 因为天气会转凉~ 闻到雨水的味道心情也会变好。
我们的活动范围被移去了tapak perhimpunan~ 有大风扇吹还不用日晒雨淋! 而且吹来的风凉的我快发抖了 ~
团康舞蹈的时候, 我严重觉得自己的身高是非常值得被人欺负的.....!!
其中有个动作, 就是要牵着身边的朋友的手然后高高举起来~
结果……… 我左边的小帅哥 和 我右边的伟聪联合起来欺负我啊
因为手和脚都不够长,我就这样被拉上去… 应该是说吊上来吧 xD
好幼稚哦 哭笑不得 ~

星期六晚上最后一项活动就是侦探游戏,寻找因为天灾而失踪的小女孩Yamati.
我一听到yamati 这个名字, 就控制不了自己邪恶的脑袋&奸笑…
"Yamete!?"
"Yamete-kunasai~~~~!"
哇哈哈哈 我脑袋里都装大便了。
听完指示后, 我们整组人开始行动, 找寻线索解救可怜虫Yamete ..... 啊不对,是Yamati! :P
我们从集合地点走去lobby, 看到一盆绿绿的"屎水" …
然后从lobby沿途绕去食堂, 其实很混乱啦,到底哪些是可以留下的线索,哪些只是刚好被放在那里的物品…
总之yamati最后出现了 她失踪的过程和我们这一群山寨版柯南的猜测完全差很大 =.=

活动结束~
我们到分配好的课室aka宿舍, 安顿行李还有把地方清理干净。
沙尘滚滚的地上, 就算用再多水把它抹干净它其实还是一样肮脏… 因为那桶水是完全灰色的!
不介意啦~
反正又饿又累, 一躺下去就可以睡到好像死猪那样了。
清理完毕后, 我们以神速准备衣服毛巾肥皂, 冲下楼排队洗澡!
那个排长龙真的不是玩玩的, 给我的感觉似乎比排队买康乐夜市臭豆腐的人龙还要更长…………
就是我和BB排在挺前面了, 还是等了好久。

Yanyan突然间跑来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toilet-pool"… 可以快一点解决问题。
顾不了那么多就答应了啦!!
我真的没有那种耐心和力气去排队等厕所.... 唉唉 没办法只好抛弃我的BB,自己跑去和yanyan洗澡了~
对不起啊BB我不是故意的... :o

还有yanyan啊~你的"第一次"被我夺走了 (偷笑

夜深了, 大家纷纷准备就寝~
我们呢 就一整班人熬夜, 站在tapak perhimpunan聊天拍照吹凉风~
好写意啊…
然后不懂干嘛育诚突然间发Hiao, 拉我去参观男生宿舍偷窥lengzaii..!
我无言哪~ 就算我是大花痴,我也有分寸的嘛… self control 啊 self control (屁啦
黑漆漆的地上躺着一条条睡袋虫…你要我看什么鬼lengzaii哦??

啊啊 behtahan了, 超困的。不懂是不是人老了就没办法像他们那样熬夜…我死撑到1 am就和yanyan滚回楼上课室睡觉。
走走走~
突然间…………
"啪!!!" 的一声, 似乎是yanyan踩到什么东西了。她把鞋底翻起来一看, 我的妈呀! 她竟然就这样踩爆了一个小强…………死无全尸啊爆酱啊
我们两个像见鬼般, 拼命的尖叫。然后我很heroic的, 拿着那只拖鞋走进最靠近我们的男厕所用仅剩的两滴水把鞋子洗干净。
Omg 真的超恶心的。这间学校什么不多,最多的就是四处逃窜的小强! ToT

回到宿舍, 把和Christine借的睡袋铺开来睡觉。本来以为不用钻进去会比较舒服,可是大概睡了一会儿我冷到发抖了…下过大雨的晚上真不是开玩笑的冷!
迫不得已,钻进去睡袋变成睡袋虫虫~
不知道迷迷糊糊睡了多久, 我感觉到地面上好像有冷冰冰的水渗透进我的睡袋…我很确定我铺上睡袋的时候地上是干的!!
可是那一刻我脚真的感觉到湿湿冷冷的地面… 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累到出现幻觉了哇。
不管了~ 继续做猪!!

我也不知道我几点爬起来的,背后麻痹了,腰酸背痛。二话不说,立刻拎着我的牙刷冲去厕所洗刷一番…
带着大大的眼袋&鸟巢头走来走去当zombie.收拾行李和课室后, 又很赶时间的下楼集合。
BB说我睡觉时有打鼻鼾咧!!
Paisehhh~

毛毛细雨中跳团康舞, 然后我们趁集合的时候把行李通通丢进我的wong haha...排队上巴士。

哈哈哈 你问我上巴士去哪里?
你觉得咧~当然是去看演唱会啦!

全程和伟聪一直讲话, 聊到没完没了。很大可能我们是巴士上最吵闹的人了,因为大多数都累倒了。钓鱼的钓鱼,发呆的发呆。
演唱会时也是一样, 除了几个我想看的艺人以外, 其余时间我都在打混摸鱼~ 不过这次真的很幸运, 我们竟然有机会坐在舞台旁边前几排的座位… 近距离的看到表演。
不过都不重要啦 ~ 我又不是为了演唱会而参加活动的 :)
很累很累, 屁股坐着4个小时…痛死了! 想要睡觉的说,可是倒向左边又不是;右边又不是…直直坐着又很不舒服 :O
就这样动来动去, 4个小时的演唱会接近尾声,范范也打包走人了~
当然少不了我最期待的解饥餐啦!
像往常一样倒数… 然后赶快把豆奶喝掉一滴不剩~

排队散场的时候, 某人手痒痒的挤了他的包装盒… 结果某个笨蛋刚好同时转向他…然后就被喷到满脸豆奶!
Adui 虽然我是很够力饿啦, 可是也不至于饿到连我脸上的毛孔也需要喝豆奶哦哦哦~ 呵呵呵呵
这样的糗事足够让我笑整整一个星期了!!
而我那邪恶脑袋一直觉得这样被喷豆奶真的有点像bukakke…if you know what I meant xDxD
(喂!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和伟聪很有共识的把面包留起来,回到巴士上才慢慢享受。总之我们饿了好久好久, 能吃到一块面包也会觉得它比山珍海味好吃一百万倍啊!

虽然不舍得, 可是我们回到学校后也是纷纷道别回家休息…
因为第二天还是要上课啊 唉唉~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ponteng一天了~ 可是现在不一样啦, 上了form 6就算你miss了一天的课程…你就会很难跟上进度!

话说… 今年紫色的营衣真的超级无敌够力好看的!
不想把它当作家里穿的衣服咧~~~

明年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我一定一定会参加第四次的!!!!!
然后第五次第六次………第十次~
Muahahahaha :D





一堆被sunburn的bangla手~

明年再参加哦哦哦

2 comments:

  1. It'S good that you get to enjoy yourself over there... And I can see there's a lot happening around u.
    To be truthful, I didn't enjoy much.... Besides the concert day.
    Surprisingly I didn't get any sunburn or tanned! (That's amazing!) And I agree that night is a one chill cold night! "I suffers from not having enough cloths to keep me warm" .
    .... ... I got real speechless with the face stained with soy milk part... ... =___=
    *I think you should restrict your blog for anyone who is below 18 lor...

    ReplyDelete
  2. And I notice that u didn't post any picture of me 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