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

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我要我的license...!!!!

我真的好佩服自己的愚笨啊…! 其实上一篇我写了好像一匹布那么长的文章… 可是差不多写完了电话就当机不小心按了back键~ 所以勉强把前面有save到的放了上去 T_T

话说回来,,
我在老妈的死缠烂打魔音灌脑之下终于在上个月才死死跑去puchong prima的perfect报名学驾车的课程。
由于近乎全家人"睇死" 我考license一定一定会fail到够够力… 所以宁愿忍痛挖出rm1118帮我买了个16小时教程+无数次重考驾驶的笨蛋配套。我长到18岁, 第一次了解到他们原来那么不看好我的……… (哭

(旁白: "咩~! 谁叫你从小到大都是出了名的大头虾, 关门可以夹到手, 喝水可以打破杯~~~")

刚开始我根本不知道给了钱过后上课要做什么, 上了5个小时的kpp lesson就明白了其实我什么都不用做…只要点头说"哦哦哦" 就ok了~ 因为前面的人讲的都是废话!
真是无聊到让我极度无言。
午休时间我一个人跑去附近的KFC吃汉堡, 坐在玻璃门边寂寞的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然后幻想~~ 有一名帅哥会在玻璃门外和我双眼对视, 最后发生一场轰轰烈烈扣人心弦(?)的恋爱进行曲!!!!

*想太多了................

听了课, 回到家还是一直不断被老妈念念念。

"你快点去背undang啦, 一直等等等…等警察来抓你啊!?"

真的~熬过了SPM后, 我可一点也没有再拿起书本死背烂背的心情。
虽然之前听前辈们还有我老哥说考undang真是sibeh容易的, 不用担心太多, 可是"考fail了要给rm50重考"这句话给了我莫大的心理压力。

考试当天我很天真的以为只需花2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怎知我坐在computer centre一等就等了五个钟头! 真是让我差点暴走, 想当场怒吼砸烂整个中心拔光秘书的头发!!!
幸亏, 老天保佑我能以46/50的成绩pass了, 松一口气啊啊啊~ :3
……虽然输给了我那个扮猪吃老虎只错了一题的老哥。
当天也认识了一位我忘了她名字的靓女, 完全淑女啊~ 说话超级温柔, 还会拉小提琴的说~ 志愿是当心理医生呢! 搞得我对她的崇拜之心在萌芽的说~~~ xD

我又再一次天真的以为, pass了undang就可以直接亲手握方向盘了………
原来还要听6个小时的teori &amali的课程!? (撞墙
午休时刻, 我又再次成为了那个坐在KFC玻璃门旁的妄想少女。 =.=
…… 可是我等待的帅哥始终没有出现过。

把热腾腾的L 牌握在手里, 看到自己被贴在上面的阿呆头像, 我知道自己就快迈向成功了! :')
秘书姐姐帮我book了一位姓Yap的教练, 让我想起了pn. Yap, 希望他能像她那么会教学生。吼吼吼~
可是prinsip akaun和 memandu kereta根本就是两码子事儿。

在预订上第一堂课的某某早上, 我坐在perfect 办公室前的肮脏沙发… 远远望见一名身穿红白制服的男人在抽烟。
我冒汗… 难道他就是我的教练!!??? O.O

我最最最讨厌别人在我面前抽烟了。

不是吧~ 他竟然朝我走来!? 冒了更多冷汗...........

BINGO! 女人的直觉是没有错的~ 他就是那位mr. Yap.
我对他的第一印象真是大打折扣啊。

可是, 我不得不佩服他的耐性, 至今教了我十个小时也不曾发脾气哦~ :D
第一堂课, 是我这一辈子第一次当司机, 让我出糗的不是紧张感… 而是我的萝卜腿竟然短到~~~~~ 连座位调到maximum也踩不完clutch!
那时候真想挖个地洞钻下去。
教练很好心的借我他准备给小矮人的终极武器 : 背垫!!!!
在场地里完没有踩油门, 就只是学习控制clutch, 我就有办法死火了5次。(开香槟庆祝 =.=

第二堂课更夸张,
他竟然放心的叫我驾车上大马路…
说是让我早一点适应路上状况, 顺便测试胆量和磨练控制steering的技术哦~
那天超级兴奋&光荣的,
自己驾车回到家门口而且还在晒衣服的老妈面前把kancil仔停下来~
Jaw dropping xDDD

前两天的练习就有一点退步了,可能是因为我拖到农历新年那个星期过后才继续上课吧… 忘记了驾车的感觉。
结果, 过bumper的时候我明明要刹车的竟然不小心踩了油门。
复习考试路段明明规定speed limit是35 km/j 我就飙到 50 km/j
多么威风啊啊啊啊 :p
搞得教练神经兮兮准备帮我踩brake, 还一直说 "注意speed limit 啊 你只是学生啊~"
回家路上我还换到去 gear 4 , 感觉kancil仔被狂风吹到好像快飞起来了… 果然是国产车 :))

话说前天, 我好像看到俊宁也在perfect学着side parking咧 O.O
能遇到朋友真好哇~ 至少有人和我一起挨大太阳和毛毛雨。

嗯嗯,,
剩下6个小时的课我就要报考QTI了,
然后就是真正的考试....
黄家恩,
加油哇啊啊啊啊~~~
以后你要载你的帅哥后宫去gaigai的啊啊啊啊 :D







4 comments:

  1. Hahaha. Amazing journal of yours! Like it, as usual.
    So good of you, passing with flying colours! Finally is my turn to go for the undang Test... I am taking it this sat. haiz. quite nervous right now since i didn't study all this while. Fu~ and hope i won't have to wait that long for my turn since i have a job to catch up right after the test.

    Anyway,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soon to be come driving test. Remember! Begin Nervous is your greatest enemy!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Jia You arhhh mr. Choongg :D it must be very easy for you de dun worry too much

      Delete
    2. sure bo!? what if it's as hard as making a rock into half le!? haiz

      Delete